卑怯な思いの上等な餌

无形且抽象

【坊主团-卡尼】一篇小番外

貌似不定值那篇文有人想看番外,突然就有动力了,也是坊主团的卡尼(卡门x尼普特),来源于禁区凡西尼,大概就是2个小段,有剧情也有日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俺是分割线

1、尼普特坐在办公桌前,扭头看了一眼正在打游戏的卡门,敲了一下他的脑壳,说道:“上班期间可不能打游戏,是谁当初要当我的助理啊~”

卡门顿了顿,摘下耳机,突然凑近尼普特的脸:“你忘了我还有什么身份么?”

尼普特:“……行吧……”(内心:KP,我申请过个斗殴!!)


2、(这段来源于禁区凡西尼21也就是完结那块)

  旧校舍的帷幕突然打开,尼普特奄奄一息地从帷幕后跌落出来,卡门冲上去抱住将要倒在地上的尼普特,尼普特的肋骨被刺穿,鲜血氤氤氲氲从他的衬衫上展开。卡门把脸埋在尼普特的金发里,过了一小会儿,卡门抬头问阿娜:“他受伤了,我该怎么办……他会死吗?”这句话甚至带着哭腔。

  “他不会死的,一切都结束了。不会再有新的受害者出现了。”阿娜回答道。

  卡门只是沉默地拥抱着尼普特,脖子上黑色的耳机碰在了尼普特的头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.

【小段写完啦(卑微低头),顺便这里咸鱼祈寒,多多指点啦】




评论(9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